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情人節?


femme - hugo boss

昨天才過了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我想是應該改成老婆節了..
放工後,我去了cityhall
買了一瓶新出的香水給我得寶貝..
過後就順便去找攝影棚裡的朋友..

其實昨晚沒有什麼特別的..
跟一般的一樣... 到處的餐館都是人山人海..
但是發現很多女人或女孩子,都打扮得漂漂亮亮,
我朋友還覺得她們穿的衣服都比平常sexy性感..
我到沒有什麼留意到... 但是穿得體貼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跟幾個朋友,等他們下班後.. 已經10.30點了..
到處去,餐館都關了... 想必是生意很好吧...
過後,就去MCD解決了一個很普通得晚餐...
然後跟他們去附近的PUB喝點小酒, 唱唱歌... 就回家了
回到家時..已經1:30了
感覺還上滿開心得.. 可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嘻嘻 :p

2 Comments:

At 10:42 PM, Blogger lipena said...

isiit? nice? dun understand chinese

 
At 5:03 PM, Blogger 口水流 said...

哎呀呀!这可一点都不歹命呀!还好命到可以令许多人羡慕呢!Yes!
我第一次到访,在此祝你:健康快乐、笑口常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