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我女兒..她哭了..她不認識我了..

才两個星期沒有見到她.. 她就不認識我了..
早上起身, 我走到她身邊..
她竟然皺著眉頭, 然後兩顆眼睛紅紅的看著我,
然後嘴巴扁扁, 然後兩條淚水跟著滾了下來..
然後.. 哇~!!
她哭了.. 因為她怕我, 因為她還小, 還不懂事, 覺得我是陌生人..
我心里突然感到一陣酸痛, 又覺得有點傷心, 也有點生氣..
無語.. 我也只好沒趣的走開了.. 當時我的心是流著血的..

還好,過後我再跟她玩玩就不會再哭了..
而且,她還睡在我懷里.. (甜蜜中)
記得她剛剛出世回家的第1天也睡在我懷里.

但是她還沒有睡過我老婆的懷抱里..
因該是她沒有耐性吧.. 嘻嘻..

1 Comments:

At 9:35 AM, Blogger Cely said...

ahahha.. levine so cute.. she looks like now she is 1 yr old lio....Jeff papa, kam ba t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