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词语接龙

网络大型流行游戏:词语接龙

规则:
楼上每出一词(俩字),楼下的接时要把它分开,分别放在两个句子的句尾和句首,而且整个句子必须通顺,太牵强的不算。

答完后继续出题让楼下接!

例如:
伤害------你让我的心受了这么重的伤,害的它都不想跳了。
结婚------如果我们的感情没个最终的了结,婚后是不会有幸福的。

这样是不是太难啊?当然这是高智商人群玩的游戏,IQ不够,请不要勉强自己。HOHO

=======================================================

开始了: 幸福

53 Comments:

At 5:37 PM, Blogger paimia said...

總是覺得自己很不幸,福氣幾時才會關照我?

題目: 勇氣

 
At 10:07 AM, Blogger Cely said...

你的句子造的那么勇,气得我接不下去了!

題目: 爱情

 
At 10:54 AM, Blogger paimia said...

我害怕你給我那可怕的愛,情願跟豬扒結婚~!

題目: 結婚

 
At 11:28 AM, Blogger Cely said...

你把这段情了结,婚后的你幸福快乐吗?



題目: 白痴

 
At 11:37 AM, Blogger Cely said...

小白阿小白,痴痴等待着你的我好想念你哦..

題目: 大便

 
At 12:22 PM, Blogger paimia said...

自大,便是失敗的種子..所以還是謙虛點比較好..

題目:謙虛

 
At 4:09 PM, Blogger Cely said...

GGLong said...

dun wanna type in chinese can or not?
wo de lao ban jiao lin zhi qian, xu jing de ta, mei tian dou da fei ji...


ti mu:dao dai(jolin chai)

我的老板叫林志谦,虚惊的他,每天都打飞机...

题目:倒带

家里的垃圾我都不倒,带到秆焦龙的家门口去!

题目: 夜曲

 
At 5:02 PM, Blogger Cely said...

死人干焦龙,你到底会不会出题,目的是什么,酱的题目怎样答?

题目:无聊

 
At 5:19 PM, Blogger Cely said...

哪里可以玩同音, 酱不公平!

 
At 5:29 PM, Blogger Cely said...

王飞,机舱客户名单并没有你的大名!

题目:非常

 
At 5:39 PM, Blogger Cely said...

干焦龙的口吃症又来了,他说:“我要一杯葡。。葡。。萄。。萄汁!”

题目:贱格

 
At 11:32 PM, Blogger Manda said...

才赞了你几句就飞上天,堂堂男子汉应该谦虚点~!

題目: 自由

 
At 9:41 AM, Blogger paimia said...

鰻達出的題目好難,但是人各有自,由我來解決難題吧~! :P (偷雞)

題目:葡萄 (再來一次)

 
At 10:57 AM, Blogger Cely said...

哪个葡萄?葡是葡萄的葡,萄是葡萄的萄!

题目:暗涌

 
At 11:15 AM, Blogger paimia said...

聽吉姆說..普及島前幾天,天氣不是很好!天氣一直很灰暗,涌涌的浪濤很猛..幸好我沒錢去那裡度假... 啊不然就虧本了.. :P

題目: 擱淺

 
At 11:58 AM, Blogger Cely said...

“别再把你的前途耽搁,浅水不能困真龙, 我劝你还是出国发展吧!”

题目:完美

 
At 12:06 PM, Blogger paimia said...

你到底有完沒完,美美的一副臉.. 被你畫得像個醜八怪.


題目: 飄移

 
At 12:38 PM, Blogger paimia said...

一路向南,拳頭要有力,這樣才能在江湖闖~!

題目: 將軍

 
At 1:46 PM, Blogger paimia said...

法拉力告訴我在KKL裡.. 個個都是英雄豪杰,倫才華,能力, 歹命是最強的~!!! 哈哈~!!!

聽說吉姆很好鬥,牛都被他打死了幾條~!!!

題目: 變態

 
At 1:55 PM, Blogger Cely said...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态度要诚恳才能赢!

题目:歹名

 
At 2:08 PM, Blogger paimia said...

我劝你還是別再為非作歹,名譽是一生的.. 別把自己給毀了..

題目: 老師

 
At 2:19 PM, Blogger Cely said...

他都已经那么老,师生恋这些不伦不类的东西也搞得出!

题目:卑鄙

 
At 3:08 PM, Blogger paimia said...

自卑,鄙視,都不是好行為.. 大家別學哦~!

題目:快樂

 
At 3:50 PM, Blogger Cely said...

他行动很快,乐在其中的说:“我终于搞掂副puzzle啦!”

题目:扑街

 
At 5:10 PM, Blogger paimia said...

撲街了.. 好難的題目..

法拉力~!撲~撲~撲!街頭到街尾不到兩秒就不見了.. 可怕的速度~!希望他不會撲街~!

題目: 系統

 
At 5:27 PM, Blogger Cely said...

有什么关系,统统给我拿来!老娘有的是钱!

题目:睡觉

 
At 7:37 PM, Blogger c_val said...

哇嘮﹗希不希要知樣啊﹖看我的﹐我也會﹗

*生小孩這讓我變得跟勇敢﹗多多學習哇~
但也要讓小生命活得跟精彩﹗知道嗎﹖

題目﹕引爆

 
At 12:49 AM, Blogger Caker said...

想要我被你勾引?爆乳露背吧!

題目:轮回

 
At 1:08 AM, Blogger Zachary said...

想跟我打車輪?回家睡覺去吧!

題目:宗憲

 
At 1:21 AM, Blogger Manda said...

那是人家的祖宗, 宪哥你嘴下留情好不好?

法拉力, cely's 题目是睡觉啦!!


我的题目: 蜡笔

 
At 1:30 AM, Blogger Cely said...

法拉力,你生小孩生到华语也给忘了?

题目是睡觉啦!

 
At 8:42 AM, Blogger paimia said...

干焦龙愛打飛機,每次打完就呼呼~的睡.覺得這樣的保養法還不錯~~

小蠟,筆給我拿來~!

題目:遊戲

 
At 11:46 AM, Blogger Manda said...

我们那么辛苦才有这个机会到此一游,戏剧组的人当然不会忘记在这儿取景啊~


題目: 对面

 
At 11:49 AM, Blogger Cely said...

不管错或对,面对问题才能做出解决!

题目:如果

 
At 1:03 PM, Blogger paimia said...

近來發現滿達的身材棒得不得了~!很多人都自嘆不如,果然!她是每天用木瓜+奶汁+醋來按摩的~!!! 驚~!!!

樓下的: 按摩

 
At 2:38 PM, Blogger Cely said...

这个不可以按,摩丽丝,你到底会不会听啊???

题目:强奸

 
At 4:47 PM, Blogger Cely said...

可怜的鱼春,代代相传,就无一幸免的给人吃掉!

题目:庆龄

 
At 7:19 PM, Blogger Caker said...

黄飞鸿,杰伦的偶像。

題目:安伟

 
At 7:23 PM, Blogger Zachary said...

早安,伟哥!

题目:康熙

 
At 10:45 PM, Blogger Manda said...

最讨厌那个白痴康康, 熙娣你千万表让他上你节目知道吗~


题目:水饺

 
At 11:15 PM, Blogger Caker said...

阿乜水,饺子两笼!

题目:乳房

 
At 2:03 AM, Blogger Manda said...

siapa punya comment keep on kena delete,,,?

 
At 1:26 PM, Blogger paimia said...

吉姆..車不可以亂軋,車是來帶步/欣賞的..而且軋車太危險了! 生命是寶貴的..別玩太多哦~!

題目: 欣賞

 
At 8:13 PM, Blogger Manda said...

我亲爱的晓欣, 赏脸跟我吃饭吗?

題目: 伊琳

 
At 9:51 AM, Blogger Cely said...

雯伊,琳达,一起去瞎拼,好吗?

题目:屁股

 
At 6:14 PM, Blogger Caker said...

喝伟哥牌非洲牛奶,头脑一定变得更灵活。伟哥牌,好!

题目:阳具

 
At 11:55 AM, Blogger Cely said...

你到底会不会摇?滚开啦!苯死了!

题目:笨蛋 

 
At 1:17 AM, Blogger Manda said...

你有够笨,蛋是拿来吃的! 不是拿来丢人!!浪费!!

题目:日历

 
At 10:03 AM, Blogger Cely said...

接龙接了酱多日,历史以来没停酱久的。快快造句!

题目:咸色

 
At 10:24 AM, Blogger paimia said...

老婆煮的魚很咸,色澤也難看..吃不下也得硬吞..

題目: 志祥

 
At 1:34 PM, Blogger Manda said...

哈哈哈哈哈~

 
At 2:28 PM, Blogger Cely said...

你真没大志,祥凯还比你好很多!

题目:恭喜

 
At 6:05 PM, Blogger Yenny said...

他玩世不恭、喜欢到处留情的个性是怎么也不可能改的了!

题目:神经

 

Post a Comment

<< Home